2014年2月26日

地表最快超跑 飆出極速435km

地表最快超跑 飆出極速435km

極速435.31公里 最快超跑限量10部

TVBS – 2014年2月25日 下午12:48

法國車廠布佳迪的超跑,之前創下極速431公里的世界紀錄,但地表最快的跑車稱號最近拱手讓人了,美國改裝車大廠推出的車款,創下極速435.31公里,刷新當今市售車款最速記錄,一部要價4千多萬台幣,全球限量10部。

改編自電玩史上最紅的同名賽車遊戲,電影極速快感集結六大跑車助陣,總價值超過5億台幣,片中法國車廠布佳迪的超跑,創下極速431公里的世界紀錄,要價1.4億台幣,但電影還沒上檔,這個地表最快的稱號已經換人做。

光聽這個加速的引擎聲就令人亢奮,儀表板上的數值不斷向上飆升,美國著名改裝車廠Hennessey的超跑,創下極速435.31公里,刷新當今市售車款最速記錄,一部要價4千多萬台幣,全球限量10部。

義大利車商:「慶祝成立50年,焦點就是正中間這一部,藍寶堅尼的Veneno。」

但提到超跑怎能漏掉義大利藍寶堅尼,去年底慶祝50歲生日推出全球最貴超跑,要價1.6億台幣全球限量9部,從起動到時速99.7公里只要2.9秒,最高時速更可達354公里,不論是最貴還是最快超跑,都是車迷心中的夢幻車款。

地表最快超跑 飆出極速435km 原文: 極速435.31公里 最快超跑限量10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