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前世是精靈」女手術削尖耳

「前世是精靈」女手術削尖耳

夢想當精靈 女模手術削尖耳朵

TVBS – 2013年12月24日 下午2:42

加拿大一名模特兒,深信自己其實是魔戒電影中,超凡脫俗的精靈,渴望擁有像精靈一樣的尖耳朵,於是在今年4月,她花了1萬多台幣動手術,把耳朵削得又尖又細,雖然手術後遺症讓耳朵紅腫疼痛,但她覺得非常值得,因為離變身精靈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

電影「魔戒」:「如果我回去,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魔戒電影中,優雅飄逸的精靈,有著一雙又尖又長的耳朵,而在現實生活裡,真的有人為了擁有一對精靈的耳朵,即使動手術也在所不惜。加拿大模特兒沐恩:「我很興奮,但我真的很緊張。」

「前世是精靈」女手術削尖耳
(圖/Melynda Moon fb)

「前世是精靈」女手術削尖耳
(圖/Melynda Moon fb)

「前世是精靈」女手術削尖耳
(圖/HotSpot Media 擷取自英國《鏡報》)

加拿大這名23歲的模特兒沐恩,是魔戒系列的死忠粉絲,她相信自己前世是精靈,除了cosplay打扮還不夠,決定花250英鎊,大約台幣1萬2千元,在今年4月動手術,徹底改頭換面。加拿大模特兒沐恩:「精靈耳朵的那種優雅,是我非常欣賞的。」

手術費時2小時,把原本圓厚的耳朵軟骨,削的又細又尖,雖然術後耳朵又腫又痛,非常不舒服,但沐恩覺得一切都很值得,自己現在只缺光芒和翅膀,就可以變成真正的美麗精靈。

(Title圖/HotSpot Media 擷取自英國《鏡報》)

「前世是精靈」女手術削尖耳 原文: 夢想當精靈 女模手術削尖耳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