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偷擦眼霜?貓熊黑眼圈竟變白

偷擦眼霜?貓熊黑眼圈竟變白

貓熊黑眼圈變白 網友趣問:擦哪種眼霜

TVBS 記者:杜蘊潔 – 2013年12月20日 上午11:56

貓熊是大陸國寶,但在大陸杭州動物園,有一隻叫做成小的兩歲貓熊,最近黑眼圈出現病變,變成了白眼圈,到底什麼原因呢?有網友好擔心說成小是跟姐姐成大玩耍打鬥時造成的,也有網友打趣的說是擦了哪種眼霜,竟然黑眼圈也能變白?不過動物專家推測,可能是長了皮膚寄生蟲,目前正積極治療當中,希望成小的白眼圈能趕快恢復!

可愛的大貓熊,是大陸國寶,但發現了嗎,眼前這隻住在杭州動物園的貓熊成小,黑眼圈跟人家不一樣,變白了。

大陸主播:「大熊貓看到沒有,黑眼圈變白了,網友就驚呼啊,說你用了什麼牌子的眼霜啊,連熊貓眼都能去掉嗎?」

貓熊黑眼圈變白,前所未見,難道是基因突變?其實這隻叫做成小的兩歲貓熊,和叫做成大的姐姐,是杭州動物園的新明星,網友看到牠眼圈變白的模樣,好擔心,以為兩姊弟玩耍時抓傷造成的,但動物園的動物專家看了看,認為成小可能是長了蟲。

不過目前還無法真正確認,因為長蟲應該會劇烈搔癢,但成小沒有相關症狀,如果不是蟲,也有可能是其他種類的皮膚寄生蟲,目前園方也密切跟動物專家聯繫,希望早日找出成小黑眼圈變白的原因。

偷擦眼霜?貓熊黑眼圈竟變白 原文: 貓熊黑眼圈變白 網友趣問:擦哪種眼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