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交配中突抓狂 公虎咬死母虎

交配中突抓狂 公虎咬死母虎

交配發狂 動物園公虎咬死母虎

(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內1隻公的馬來虎與頭一次見面的母虎進行交配時,將4歲大的母虎活活咬死,動物園管理員正對此展開調查。

2011年出生於聖地牙哥動物園的公虎康諾爾(Connor)21日和母虎塔紅(Tiga Tahun)進行首次交配,一開始情況就和老虎交配時沒兩樣。

不過動物園發言人梅洛(Jennifer Mehlow)表示,「不幸的是,情況突然大變,管理員來不及將2隻老虎分開」,只見公虎突然展現「攻擊行為」。

梅洛說,母虎因頸部傷勢及無法呼吸而死亡。意外發生在聞名全球的聖地牙哥動物園開園前,因此沒有遊客目睹慘狀。

梅洛表示,大型肉食性動物在交配過程常出現攻擊行為,有時會導致對方受傷,但這是聖地牙哥動物園內動物在交配時首度發生致命攻擊。(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21224

(圖為母虎塔紅(Tiga Tahun)/San Diego Zoo動物園提供)

交配中突抓狂 公虎咬死母虎 原文: 交配發狂 動物園公虎咬死母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