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阿妹挺同志 網友誣曾染性病

阿妹挺同志 網友誣曾染性病

張惠妹挺同志而唱 網友誹謗曾染性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22日為挺同志爭取婚姻平權,自掏腰包舉辦「愛是唯一」演唱會,卻有網友惡意攻擊,指她應到教會請牧師禱告驅除邪靈,最重的攻擊還說她「曾染性病」、「原住民不愛衛生」等。阿妹得知後淡定說:「沒必要生氣。」但經紀人陳鎮川很生氣,為捍衛阿妹和原住民的名譽將提告。

日前有網友在阿妹粉絲架設的臉書專頁上留言說,他朋友是護士曾告訴他阿妹染性病,還說原住民不愛衛生,前天晚上又再留言指阿妹淫亂,還說:「同性戀是被邪靈附體,應到教會請牧師禱告方能驅除邪靈。」惡意言論,引發粉絲砲轟。

阿妹挺同志 網友誣曾染性病
阿妹演唱會 彩虹旗飄揚(1) 歌手張惠妹2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愛是唯一演唱會,現場湧入大批歌迷,釵h歌迷揮舞著彩虹旗幟。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02年12月22日

經紀人陳鎮川得知此事後怒斥:「太過分了!看到非常難過,但我不會讓阿妹這樣被羞辱,不會讓原住民被這樣羞辱,亂說話的人要負責!我們一定會找律師,用最嚴厲的態度處理。」並表示會以最高規格告該網友。

阿妹前晚唱超過規定的晚間8點,但沒被罰款,陳鎮川表示因場地可使用到10點,為怕音量太大,造成附近居民困擾,希望活動8點結束。(NOWnews)(Title圖/記者朱家彥/攝影)

阿妹挺同志 網友誣曾染性病 原文: 張惠妹挺同志而唱 網友誹謗曾染性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