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史上最搞笑劫匪 搶錢不成搶菸沒有

史上最搞笑劫匪 搶錢不成搶菸沒有

搶錢不成搶菸沒有 搶匪自評「太失敗」

東森新聞-2013/12/21 下午 06:13

中國瀋陽讓人啼笑皆非的烏龍搶案,被封為被悲情搞笑的劫匪,這名搶匪埋伏在銀行自動提款機外面,聽到機器數錢聲聲響了,立刻持刀進去搶劫,但萬萬沒想到ATM前的一對父子不是領錢,而是存錢,錢沒了,他想改搶點菸,但菸也沒有,讓他忍不住感嘆「這搶劫也太失敗了」。

這是中國瀋陽的烏龍搶案,一對父子在ATM存錢,淺色連帽外套的搶匪持刀搶劫,搶匪要搶錢,聽到機器數鈔票聲音才出手,但是怎麼沒有錢,ATM沒有錢,原來被害人父子是存錢,鈔票全都收到機器裡了。

搶匪亮出刀子的時候,還因為太匆忙,刀子也拿反了,眼見沒有錢,他開口說那給我菸,被害人揮手一撥,把刀子撥開大喊搶劫,搶匪沒了武器,父子兩人緊緊把搶匪抓住,推擠中警鈴大作,被害人大喊搶劫,公安趕到把搶匪逮捕。

30多歲的趙姓搶匪,吸毒無業缺錢花,想用搶的,搶成大烏龍,也替自己行搶做了最佳註解,真的太失敗。

史上最搞笑劫匪 搶錢不成搶菸沒有 原文: 搶錢不成搶菸沒有 搶匪自評「太失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