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警用「驗尿杯」請民眾喝茶

警用「驗尿杯」請民眾喝茶

警用「驗尿杯」請民眾喝茶? 照片爆紅!

TVBS 記者:顧守昌 – 2013年12月23日 上午11:25

一名男子po出讓網友笑翻的照片!照片中,男子坐在派出所拿著紙杯喝茶,紙杯上竟然寫著「尿液採驗專用杯」幾個大字,男子還po文說,當時警察端茶請他喝時,還強調「這…是新的喔」,等他發現原來是驗尿杯,當場笑翻,覺得好玩,還跟朋友互拍把照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男子在警局裡喝茶,瞧瞧他手上的紙杯,竟然大剌剌寫著尿液採驗專用杯,員警怎麼這麼糊塗?把驗尿用的紙杯,拿給民眾使用呢?員警:「都放在我們的專用櫃裡,這個杯子上面寫尿液採驗專用杯,不可能給民眾倒茶。」

驗尿用的紙杯,就放在專用的櫃子裡,尿液採驗專用杯幾個字寫得大大的,很容易辨別,何況這驗尿杯有9.5公分,比一般的紙杯還要高,警方說根本不可能拿錯,裡頭裝的,也應該是茶才對!員警:「喝茶有茶的味道,跟尿那是不同的。」

警用「驗尿杯」請民眾喝茶

男子把照片po上網,說警察端茶時,還特別強調是新的,一度讓他一頭霧水,原來他跟其他兩人,到警局幫忙朋友處理車禍,警察好心請他們喝茶,應該是一般紙杯用完了,只好拿驗尿杯代替,特別言明這是新的,他們知道後不以為意,就拿來喝了,覺得好玩,還跟朋友互拍,並把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有人質疑員警便宜行事有礙社會觀感,男子擔心員警被懲處,已經把照片給移除了。

警方說,驗尿專用杯的規格、品質都優於市面的茶杯,主要是給有吸毒疑慮的嫌犯嫌使用,雖然不是管制品,但不該用來喝茶,同仁疑似便宜行事惹爭議,已通令16個分局展開清查。

警用「驗尿杯」請民眾喝茶 原文: 警用「驗尿杯」請民眾喝茶? 照片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