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最牛釘子戶 地基挖空照樣住

最牛釘子戶 地基挖空照樣住

超牛釘子戶! 地基被挖空屋成「孤島」

TVBS 記者:廖雅玉 – 2013年12月26日 上午11:31

在大陸青島最近「一座孤島」引發網友討論,一間房子地基被挖空,矗立在嶄新的社區大樓中間,原來是跟開發商談不攏拆遷條件的釘子戶!拆遷單位對不肯搬走的住家斷水斷電,甚至把屋子的窗戶都給打爛,住戶仍然不肯搬遷,他們乾脆在樓頂搭起帳篷堅守家園,因此不少網友稱他為超牛釘子戶。

一大片嶄新的社區大樓中,驚見這座孤島,看起來有點突兀,再靠近一點看,竟然是棟房子,四周的泥土早就被挖空,留下它不動如山。工地工人:「這個釘子戶太牛了,我在許多地方做過工程,沒看過這麼牛的。」

位在大陸青島市區這個釘子戶,最近引發熱議,因為開發商跟住戶喬不攏,雙方在賠償問題上沒有共識,才落得眼前的奇特景觀,拆遷單位對不肯搬走的住家,斷水斷電,甚至把屋子裡的家具和窗戶都給打爛。大陸媒體:「這個釘子樓已經在這裡2年左右的時間了,現在開發商準備在這裡建一處停車場。」

管你要蓋什麼,住戶就是不肯搬,還在樓頂搭起簡易帳篷,說是堅守家園,他們能夠撐到什麼時候還是未知數,但青島超牛釘子戶的名氣,倒是越來越響叮噹。

最牛釘子戶 地基挖空照樣住 原文: 超牛釘子戶! 地基被挖空屋成「孤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