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范冰冰吻李敏鎬 遭嗆配不上

范冰冰吻李敏鎬 遭嗆配不上

范冰冰借位親李敏鎬 粉絲嗆配不上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昨晚韓星李敏鎬在中國參加「百度沸點頒獎典禮」時,與「范爺」范冰冰的親密互動,引起粉絲尖叫。李敏鎬獲得了「年度亞太最佳演員」,並由范冰冰頒獎,然而在台上時,范冰冰似乎瞬間變成小迷妹,不僅用小獅子玩偶調戲李敏鎬,最后甚至以玩偶當工具,借位吻了許多人心中的男神。

照片曝光后,除了被網友起鬨拱他們在一起之外,也有人趁機調侃「看樣子,范爺當時是有多主動啊!羡慕嫉妒恨啊!」更有激動的粉絲直嗆范冰冰配不上她們的男神,讓她頓時成為全民公敵。

范冰冰吻李敏鎬 遭嗆配不上

吳奇隆、劉詩詩合體曬恩愛

此外,吳奇隆獻吻女友劉詩詩!2人分別獲最受歡迎男女演員奬,劉詩詩領奬時,台下觀衆起鬨要頒獎的吳奇隆「親一個」,他先害羞说「你們別搗亂」,之后拗不過群衆要求,便大方親吻劉詩詩臉頰,引起現場一片尖叫。(光華日報)

范冰冰吻李敏鎬 遭嗆配不上 原文: 范冰冰借位親李敏鎬 粉絲嗆配不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