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北韓高官:李雪主張成澤確有染

北韓高官:李雪主張成澤確有染

北韓高官:李雪主張成澤確有染

中央社 – 2013年12月20日 下午4:55

(中央社記者陳安台北20日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整肅位高權重的姑丈張成澤,罪名除了姑丈意欲顛覆國家之外,也有傳言說張成澤與金正恩之妻李雪主有苟且關係,1名北韓高官今天證實這項說法。

南韓媒體「ETODAY」引述1名隸屬北韓保衛部高階官員對脫北者的說法獨家報導,張成澤掌管的銀河水管弦樂團有10名團員對他提供性服務,其中包括現今第一夫人李雪主。

而除了李雪主之外,其餘9人早已遭處決。

北韓媒體曾報導,張成澤與多名女子有不正當關係,不但夜夜笙歌、酗酒爛賭,甚至吸毒等不良行為。

報導表示,北韓保衛部早在7月就對銀河水管弦樂團展開嚴密調查,根據這名北韓高官說法,李雪主能免於一死,是因為她已成為金正恩的枕邊人。1021220

原文: 北韓高官:李雪主張成澤確有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