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標籤: 巨醜蛋糕,巨醜蛋糕 喜羊羊,巨醜蛋糕 kuso,巨醜蛋糕 惡搞,巨醜蛋糕 圖片


放過喜羊羊吧… 陸網友狂蒐「巨醜蛋糕」

之前台灣有民眾訂購「哆啦A夢」造型蛋糕,結果實物與要求的差很大,而大陸也發生類似情形,一位網友要的是Hello Kitty蛋糕,拿到手的卻是超腫頭胖老鼠,堪稱是整型失敗。還有網友拍下超醜的「喜羊羊」蛋糕,搞笑地說:「放過牠吧,牠只是個孩子!」


巨醜蛋糕 - 憨態可掬的Kitty貓

網友「研研1986」發帖指出,朋友在網店給自己過生日的小侄女訂了個可愛的Hello Kitty鮮奶蛋糕,圖片中粉色蛋糕中央畫著一個憨態可掬的Kitty貓,左耳還繫著標誌性的蝴蝶結。不過,他上傳實物圖後,其他網友都笑噴了。

根據實物圖,一個標準圓中間點了3個點,算是眼睛和鼻子,兩隻小耳朵頂在頭頂,全球知名的卡通貓咪堪稱「整形失敗」,變成了超腫的胖頭老鼠。不少網友直呼:「太有喜感了!」


巨醜蛋糕 - 喜羊羊與灰太狼

而豆瓣網上,也有網友專門開帖,蒐集各式各樣的「巨醜蛋糕」,擰成長條麻花的哆啦A夢、豬臉狀的巧克力小熊等等,都引人爆笑。其中,人氣最高的是喜羊羊系列,黃桃臉羊羊、披著羊皮的灰太狼、灰太狼表情的喜羊羊…有網友搞笑地說:「放過牠吧,牠只是個孩子!」

原文網址: 放過喜羊羊吧… 陸網友狂蒐「巨醜蛋糕」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kitty變肥鼠、喜羊羊成猴王

聯合新聞網 2011/03/30

為了讓過生日不再單調無趣,大陸業者紛紛推出各種主題的創意蛋糕,讓顧客上門隨時都有新鮮感。不過當這些特製蛋糕拿到手後,卻讓客人卻大失所望,因為蛋糕實際上的模樣和圖片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巧克力小熊變成巧克力豬臉,粉嫩的Hello kitty成了腫頭肥老鼠,就連受歡迎的喜羊羊都遭惡搞。

網友看不下去,索性把這些「整形失敗」的卡通蛋糕照放上網路,網友只能搖頭說:「這就是現實與夢想的距離」。

中國大陸網友日前將朋友送給姪女的Hello Kitty蛋糕照片放上網路,

原本應是一隻可愛的kitty貓,左耳上方繫著標誌性的粉紅蝴蝶結,但實際看到的蛋糕卻是一個大餅圓臉,原本可愛的耳朵上的蝴蝶結變成小小一個,風迷全球的Kitty貓頓時豬羊變色成了「腫頭肥老鼠」,網友大呼:「太有喜感!」

除了Hello Kitty被惡搞之外,網友還蒐集各式各樣的「巨醜蛋糕」,包括紮著辮子的哆啦A夢、豬臉巧克力小熊,人氣最高的喜羊羊則「變裝」成「恐怖美羊羊」、「美猴王喜羊羊」、「披著羊皮的灰太郎」和「灰太郎表情的喜羊羊」。

有網友看了之後說:「恐怖美羊羊,我要是灰太狼都不敢吃你了」,「長成這樣怎麼好意思自稱蛋糕啊!」,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回應:「求你們放過喜羊羊吧,牠還是個孩子!」

引用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2/6244079.shtml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網友蒐羅"巨醜蛋糕":kitty貓像胖頭老鼠

給朋友過生日,從網上精心挑選了一個可愛蛋糕,沒想到實物卻與圖片相差十萬八千里,美味的巧克力小熊蛋糕變成“巧克力豬臉”,粉嫩的hello kitty頭像腫成胖頭老鼠。這些整容失敗的蛋糕讓網友們笑噴了。

網友“研研1986”在網上發言,他的朋友在網店給自己過生日的小侄女訂了個模樣非常可愛的hello kitty鮮奶蛋糕。圖片中粉色奶油蛋糕中央畫著一個憨態可掬的kitty貓,左耳朵上還係著一個標誌性的粉色蝴蝶結。然而,在“研研1986”上傳了實物圖後,網友們都笑噴了。一個標準圓中間點了三個點,算是眼睛和鼻子,兩隻小耳朵頂在頭頂。全球知名的卡通貓咪慘變成胖頭老鼠。網友“jessielin”大呼:“太有喜感了!這也差太多了,哈哈。”

在豆瓣網上,有網友專門開帖,蒐羅了網上各種各樣的“巨醜蛋糕”,擰成長條麻花的機器貓、豬臉狀的巧克力小熊、形似牛魔王的奧特曼都能引人爆笑。人氣很高的還有喜羊羊系列。面癱羊羊、鬼羊羊、黃桃臉羊羊、披著羊皮的灰太狼、灰太狼表情的喜羊羊、恐怖美羊羊、美猴王羊羊……有人因此得出結論:每個會製作喜羊羊系列蛋糕的蛋糕師,你們都傷不起!

“長成這樣怎麼好意思自稱蛋糕啊!!!!!!!!!!!!!!!”面對種種被糟蹋的卡通蛋糕,網友“小野小野”忍不住用了咆哮體。除了喜感、爆笑之外,我們還能從中發現些什麼?還是網友“迷?信”一語中的:“這就是現實和夢想的距離。”

引用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103/29/t20110329_22334253.shtml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網友搜尋「巨醜蛋糕」Kitty貓慘變肥頭鼠

豆瓣網上最近有網友發動人肉搜尋,搜羅網上各種各樣的「巨醜蛋糕」,包括擰成長條麻花的機器貓、豬臉狀的巧克力小熊、以及人氣很高的喜羊羊系列,亦變成面癱羊羊及鬼羊羊。

不過,其中一個全球知名的卡通貓咪Hello Kitty,在蛋糕師的手下,變成胖頭老鼠,令網友們笑噴了。

引用 http://pac.org.ru/applerealtime/index.php?iss_id=20110329&sec_id=10793096&art_id=50004005

巨醜蛋糕 - 這......誰阿?陸網友搜最醜蛋糕-東森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