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憤怒鳥

憤怒鳥


標籤: 憤怒鳥,憤怒鳥 Three Big Pigs,憤怒鳥 三隻小豬,憤怒鳥 惡搞預告,憤怒鳥 真人版


芬蘭新奇蹟 「憤怒鳥」電玩全球爆紅

TVBS 2011/03/30

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最近一年來風靡全球,已經有超過1億人次下載,連相關商品也賣得嚇嚇叫,負責研發的芬蘭電玩商,賺進大筆鈔票,現在打算再接再勵,進軍好萊塢,推出「憤怒鳥」動畫片,成為芬蘭新的奇蹟。

這是現在最夯的電玩遊戲,你要是不認識「憤怒鳥」,可就落伍了!拉拉彈弓,把鳥兒彈射出去,擊落建築物裡的小豬,簡單有趣的操作讓手機族立刻上癮,從2009年12月上市至今,已經有1億人次下載,稱霸手機下載排行榜冠軍。

記者:「你覺得憤怒鳥為何會蔚為風潮?」電玩廠商:「當然憤怒鳥是很棒的遊戲,專為iPhone、iPad等觸控平台設計,所以玩起來觸控效果最好。」

初學者好上手,過關斬將有樂趣,現在幾乎每個遊戲平台都看得到憤怒鳥的身影,負責研發的芬蘭電玩商ROVIO始料未及,電玩遊戲大賣不說,去年推出實體相關商品,也是賣得嚇嚇叫。憤怒鳥電玩商:「我們製作玩具,推出上市,這個絨毛娃娃賣了兩百萬個,真的非常驚人。」

憤怒鳥不斷擴張版圖,現在野心勃勃進軍好萊塢,計畫推出動專屬畫電影,大人小孩通吃,眼見最近福斯電影公司推出,以鳥兒為主角的電影「里約大冒險」,憤怒鳥先一步在片中客串,聯合出擊。 可愛的角色、精緻的畫面,數位時代裡小兵立大功,玩家捧場買帳,ROVIO也繼諾基亞之後,成為第二個芬蘭之光。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30/8/2ozek.html

憤怒鳥推翻格達費 網路爆紅

AFP 2011/03/31 周永捷

(法新社華盛頓30日電) 1支敘述中東動亂的卡通短片在影音分享社群網站YouTube上人氣飆升。這支短片的角色來自熱門手機電玩「憤怒鳥(Angry Bird)」結合童話故事「三隻小豬(Three Little Pigs)」。

這支短片被放上俄文名Egor Zhgun的YouTube頻道,直到30日下午為止,短片在影音分享網站上已經被瀏覽超過23萬6000次。

芬蘭開發商Rovio研發的「憤怒鳥」遊戲中,偷蛋的綠色豬,現身在短片裡。三隻綠色豬分別扮演遭罷黜的突尼西亞總統班阿里(Zine El Abidine Ben Ali)、被驅逐的埃及領導人穆巴拉克(Hosni Moubarak)以及利比亞強人格達費(Moamer Kadhafi)。

短片中,格達費是1個麻煩、頑固的人物,他躲過好幾場鳥群發動的火力網,最後被1隻繪有象徵美國顏色的「巨鷹」擊碎。(譯者:中央社周永捷)1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31/19/2p0ae.html

憤怒鳥推翻格達費 - Three Big Pigs

憤怒鳥真人版? 惡搞預告曝光

聯合新聞網 2011/03/30

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風靡全球,三天前網路上突然出現「憤怒鳥真人版電影預告」,網友興奮得以為正版電影即將發行,後來才發現這其實「惡搞版」影片。

真人惡搞版預告長達兩分鐘,劇情以正邪對抗和男女愛情為主軸,憤怒鳥被美國當局當成對付壞人的秘密武器,外表就像毛絨絨的玩偶,而原本綠色的小豬卻變成灰色髒兮兮的肥豬;這段預告從27日傳上YouTube以來,點閱已破250萬人次。

「憤怒鳥」遊戲從2009年12月推出後讓許多玩家瘋狂,全球下載次數已經破億,在69個國家的蘋果 AppStore 中排名第一;芬蘭開發商ROVIO不但陸續進攻各種行動裝置、遊戲機、 網路、臉書等平台,甚至傳說將推出「憤怒鳥」漫畫書,希望把「憤怒鳥」變成一個品牌,超越瑪莉歐和米老鼠。

引用 http://udn.com/NEWS/WORLD/WOR4/6244143.shtml

憤怒鳥真人版? 惡搞預告 - Angry Birds: The Movie (Trail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