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空中迪斯可 紐航

空中迪斯可 紐航


標籤: 空中迪斯可 紐航,空中迪斯可 紐航 安全示範,空中迪斯可 紐航 Richard Simmons,空中迪斯可 紐航 影片,空中迪斯可 紐航 mile-high madness


空中迪斯可 紐航安全影帶吸睛

AFP 2011/03/30 張詠晴

(法新社威靈頓30日電) 紐西蘭航空公司(AirNew Zealand)今天表示,1支由美國健身營教練席蒙斯(Richard Simmons)在紐航機艙內拍攝的安全示範影片,已在網路上廣泛傳布,3天內吸引百萬點閱率。


空中迪斯可 紐航 - 影片已被讚為有史以來最棒的安全影片

紐西蘭航空公司表示,這支「空中狂熱」(mile-high madness)影片已被讚為有史以來最棒的安全影片。影片中穿著萊卡亮片服飾的席蒙斯在裝飾為迪斯可舞廳的飛機上,帶乘客通過飛行前的安全程序。


空中迪斯可 紐航 - 這支新的安全影片已在YouTube上風靡全球

紐西蘭航空的行銷經理陶德(Mike Tod)形容網路上對這支影片的回應「十分驚人」。

陶德表示:「就這麼短的時間看來,這支新的安全影片已在YouTube上風靡全球。」


空中迪斯可 紐航 - ↑ 紐西蘭航空執行長費夫(圖左)也在影帶露面

這支3分鐘的影片本周在紐西蘭航空班機上播放,戴防汗頭帶和著短褲的紐西蘭航空執行長費夫(RobFyfe)也在影帶露面。


空中迪斯可 紐航 - 紐西蘭航空先前也曾分別推出其他安全影片(彩繪)

紐西蘭航空先前也曾分別推出其他安全影片,其中1支機艙人員一絲不掛,身上只塗有彩繪,另1支以著名的紐西蘭橄欖球隊全黑隊(All Blacks)為主角。(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30/19/2oz95.html

空中迪斯可 紐航 - Mile-high madness with Richard Simmons! #RICHROLL

空中迪斯可 紐航 - Bare essentials of safety from Air New Zealand

空中迪斯可 紐航 - Air New Zealand staff have nothing to hid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