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英 寢室歌后

英 寢室歌后 (圖/MySpace Source: Supplied)


標籤: 英 寢室歌后,英 寢室歌后 Jemma Pixie Hixon,英 寢室歌后 2年不出門,英 寢室歌后 精靈美女,英 寢室歌后 影片


2年沒踏出家門 英「寢室歌后」爆紅

TVBS 2011/04/19

英國一名少女罹患「公共場所恐懼症」,她不敢出門、不敢上街,已經有2年沒踏出自己的家門,然而她卻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在自己的臥室,接連唱了好幾首動聽的「口水歌」,被網友封為「寢室歌后」,最近她在自己的閨房,為日本地震災民高歌募款。


英 寢室歌后 - 這首Love the way you lie深受網友喜愛

網路歌手Jemma:「你就那樣站在那,看著我的憤怒燃燒,不過没事,我就喜歡這樣的疼痛。」

穩健的台風,對著鏡頭唱出天賴般的聲音,很難想像20歲的Jemma,竟然是位「公眾場所恐懼症」的患者,已經有2年沒出門的Jemma,懷抱著明星夢,但卻又不敢面對大眾,只好在臥室裡變換不同造型拍攝MV,跟大家分享她的美妙歌聲。


英 寢室歌后 - Jemma翻唱Lady Gaga的"Just Dance"

Jemma:「你就那樣站在那,聽著我在哭泣,不過没事,我就喜歡你這樣的謊言。」

其中這首Love the way you lie深受網友喜愛,其實Jemma13歲時,曾經參加過電視台的現場歌場比賽,可是隨著病情加深,讓她一直不敢踏出家門。


英 寢室歌后 - Jemma翻唱Cheryl Cole的"Parachute"

可別以為足不出戶的Jemma不關心天下事,人雖然天天待在臥室裡,她跟網友齊力發行單曲,為日本地震災民幕款。Jemma:「這些錢會捐到日本,幫助受害的災民。」

Jemma:「我不會告訴任何人,你是如何翻轉我的世界,我不會告訴任何人,你的聲音是我最愛的歌曲,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Jemma詮釋起來都有自己的味道,唱慣了口水歌,Jemma期待有唱片公司,能為她出一張專屬自己的專輯。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9/8/2q457.html


英 寢室歌后 - Jemma已經有2年沒踏出自己的家門

英 寢室歌后

英國精靈女孩患恐慌症2年不出門 露乳溝翻唱意外爆紅

最近一名英國女孩Jemma Pixie Hixon在網路上爆紅!長相宛如「充氣娃娃」的她,一開口那聲音高亢嘹亮,加上她每次都以性感裝扮入鏡,迅速擄獲宅男們的心,還被稱為「精靈美女」,不過看似美麗的她,其實患有輕微恐慌症。


英 寢室歌后 - Jemma翻唱視頻意外爆紅,還被封為「寢室歌后」

這位精靈美女因患上輕微恐慌症,所以2年內都沒有出過家門,不過她和其他歌手一樣有著美好的明星夢,所以她利用這段時間在家錄製個人翻唱視頻,並放上網路上,沒想到意外爆紅,甚至獲得無數宅男喜愛,得到幾百萬的點擊率,還被封為「寢室歌后」。


英 寢室歌后 - 英國精靈女孩不僅外型亮眼,連歌聲都很動聽。

現年20歲的Jemma擅長翻唱大牌明星的歌曲,不過最大的特點是她還會邊唱邊拋媚眼,甚至穿著露乳溝的衣服入鏡,興奮時還會大跳艷舞,脫掉外衣只剩胸罩,相當誘人。而她日前在接受採訪時,對於自己能獲得如此高的評價感到開心,並感謝粉絲幫助她治療恐慌症。

原文網址: 英國精靈女孩患恐慌症2年不出門 露乳溝翻唱意外爆紅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英 寢室歌后 - Jemma Pixie Hixon

英 寢室歌后

宅女2年未出門 美聲傳全球

蘋果日報 2011/04/20

英國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網路傳播威力驚人,英國沃塞斯特郡愛唱歌的年輕女孩希克森因患有空曠恐懼症,不敢走出家門,只能利用網路上傳影片傳達自己的歌聲,沒想到一鳴驚人,遠在中國、日本都有粉絲。


英 寢室歌后 - Jemma憑著麥克風和筆電,自製一支支音樂錄影帶上傳網路 (圖/擷取自Daily Mail)

臥室充當攝影棚

20歲的希克森(Jemma Pixie Hixon)是不折不扣的「宅女」,她一出家門就感到莫名恐慌,已有2年足不出戶,但她又熱愛唱歌,於是把臥室充當攝影棚,憑著麥克風和筆電,自製一支支音樂錄影帶上傳網路。

希克森的歌曲上傳YouTube,不到一年已有超過200萬人點閱,在中國風行的「優酷網」也有逾624萬人點閱她的歌唱短片,還有人邀她赴澳洲演出。


英 寢室歌后 - Jemma盼有朝一日能克服恐懼走出家門,在廣大歌迷面前表演。

曾求助心理醫師

希克森曾求助催眠治療與心理醫師,但仍無法治好恐懼症,她決心繼續治療,盼有朝一日能克服恐懼走出家門,在廣大歌迷面前表演。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0/143/2q4z5.html

英 寢室歌后 - 宅女2年未出門 美聲傳全球-蘋果動新聞

英 寢室歌后 - "Love The Way You Lie" Acoustic Singing Version Jemma Pixie Hixon

英 寢室歌后 - Jemma翻唱Cheryl Cole的"Parachute" Acoustic版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