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C力人妻 kuso

C力人妻 kuso (圖/取自"宥勝之旅"臉書-作者Chris Lin上傳)


標籤: C力人妻 kuso,C力人妻 kuso 四格漫畫,C力人妻 kuso Chris Lin,C力人妻 kuso 圖片,C力人妻 kuso 謝安真


C力人妻 Kuso結局

中時電子報 2011/04/18 朱方蟬/台北報導

《犀利人妻》無限可能的結局令許多網友失落,網友Chris Lin以四格漫畫「C力人妻」更改結局,讓隋棠對飾演藍天蔚的宥勝說「我改變了!」以及「不要再離開我了!」令人莞爾。

Chris Lin表示:「大家希望的結局我想用畫來補完。」聲援的網友讚:「我比較喜歡這個結局。」也有網友說「可是我覺得安真的個性不會這樣」、「這是薇恩的行為」。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8/4/2q03z.html


C力人妻 kuso - 網友Chris Lin的四格漫畫「C力人妻」(圖/取自"宥勝之旅"臉書-作者Chris Lin上傳)

中天新聞 2011/04/18 C力人妻1100 記者/簡婉如

C力人妻 kuso

網友自畫"C力人妻" 隋棠.宥勝湊一對

偶像劇<犀利人妻>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的結局,令許多網友大呼失落,現在就有網友改編結局,把隋棠和藍天蔚湊一對。另外劇中的男女主角宥勝和隋棠,國軍首部電視偶像劇,也有意找來他們繼續當男女主角。

犀利人妻大結局,謝安真和好朋友藍天尉的這一握,留給觀眾無限想像,於是網友推出四格漫畫,改編結局把兩人湊一對,漫畫中,隋棠對飾演藍天蔚的宥勝說"我改變了",還深情抱住對方擁吻,說著"不要再離開我"。

引用  http://219.87.59.182/news02_new.php?id=newsF&cno=15&sno=1066222


C力人妻 kuso - 網友不喜歡人妻做自己的結局,於是用四格漫畫改編成c力人妻 (圖/台視)

「回不去了」犀利金句爆抄襲 編C力人妻 網友KUSO改結局 收視狂飆 男主角露點謝粉絲

台視新聞 2011/04/18 林家琪 報導

犀利人妻已經下檔,但持續引發話題,有網友不喜歡人妻做自己的結局,於是用四格漫畫改編成c力人妻,不一樣的大結局;另外,劇中人妻謝安真,在完結篇中,面對出軌的溫瑞凡,講出這句台詞,有觀眾覺得似曾相識,和張愛玲小說半生緣中,結局時刻的經典台詞,我們回不去了,幾乎一模一樣!

這句我們回不去了,是張愛玲小說半生緣中最經典的台詞,但這句台詞,最近好像似曾相識! 淚水在眼眶打傳,讓觀眾看了心疼不已,但是眼尖的觀眾質疑有抄襲半生緣的嫌疑,製作人澄清,絕對是出自原創,犀利人妻戲都下檔了,話題持續發燒;完結篇收視率衝到9.45,開放式的結局吊足觀眾胃口。

這一握到底有沒有機會,有網友用四格漫畫來更改結局,讓謝安真跟藍天蔚說,不要再離開我了,最後再來個深深一吻,有網友說比較喜歡這個結局,也有網友說,以安真的個性不會這樣,只有微恩才會這麼做, 犀利人妻爆紅,本來上檔前,製作人說收視破三,劇中男主角要露屁屁來慶功,但一直沒有兌現,不過倒是在臉書上放上兩個人的露點照片來慰勞大家,看來犀利人妻刮起的熱潮,在戲劇落幕之後,還是持續發燒。

引用  http://www.ttv.com.tw/100/04/1000418/10004184926002L.htm

C力人妻 kuso - ▼ 網友Chris Lin的四格漫畫「C力人妻」(圖/取自"宥勝之旅"臉書-作者Chris Lin上傳)

C力人妻 kuso - 「犀利」結局無限想像 網友自畫「C力人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