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龍捲風男孩

龍捲風男孩


標籤: 龍捲風男孩,龍捲風男孩 尖叫驚呼,龍捲風男孩 塔布斯,龍捲風男孩 Tyler Tubbs,龍捲風男孩 影片


龍捲風男孩

「龍捲風男孩」 - 大男孩拍到龍捲風

【內容導讀】有網友調侃說,看到龍捲風有必要叫得這麼誇張嗎?龍捲風男孩:「你看到那個龍捲風了嗎?你看到那個龍捲風了嗎?」男孩驚恐萬分,大聲吶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親眼看到龍捲風。龍捲風男孩:「這是龍捲風,我的天呀,如果你也親眼看到的話,我們這邊不常有龍捲風。」他的這段尖叫影片也讓他獲得「龍捲風男孩」的稱號,在網路上爆紅。


龍捲風男孩 - 泰勒.塔布斯(Tyler Tubbs)

龍捲風男孩

編譯/chewy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亨普菲爾德鎮有一位15歲的男孩,非常的不容易,竟然趕上了龍捲風,還給拍了下來。龍捲風男孩邊拍邊驚聲尖叫:「天哪!龍捲風來了!天哪!龍捲風!」

龍捲風男孩 - 泰勒.塔布斯

這位名叫泰勒.塔布斯(Tyler Tubbs)的男孩當他走進後院,用他的iPod將龍捲風影片給拍了下來。看著巨大的怪物逐漸的逼近,塔布斯趕緊躲進自家的地窖室,這才逃過了一劫。

龍捲風男孩 - 他想成為風暴追逐者

塔布斯告訴KDKA電視台,風暴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並且表示,他想成為風暴追逐者。

龍捲風男孩 - 這段影片創造了很高的點擊率

這場龍捲風暴過後,男孩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這段影片不僅創造了很高的點擊率,還為塔布斯贏得了一個響亮的稱號:「龍捲風男孩」。


龍捲風男孩 - 泰勒.塔布斯(Tyler Tubbs)

邊叫邊逃還不忘拍攝 「龍捲風男孩」意外爆紅

美國一名男孩因為目睹龍捲風來襲,驚恐萬分的邊叫邊逃,事後他將這段影片PO上網卻意外爆紅。因為過於誇張的尖叫,讓網友不僅給了他「龍捲風男孩」的封號,還調侃地說,龍捲風是很可怕,但也不用叫成這樣。

影片中先是可以看到男孩不停的重複說,「你看到龍捲風了嗎?」,顯然對於眼前的影像感到不可置信,接著當風暴逐漸靠近時,他更是亂了陣腳的直說,「我的天啊,龍捲風登陸了」,一陣慌忙當中,他才順利躲進自家地下室「避難」。

該段戲劇張力十足的「尖叫」影片PO上網後,為他「贏」得了「龍捲風男孩」的稱號。有網友就取笑他說,只是看到龍捲風而已,有必要叫的這麼誇張嗎;更有人諷刺他,實在有夠「娘的」,丟光了男生的臉;甚至還有人說,乾脆改叫「誇張哥」好了。

對於網路上的取笑,「龍捲風男孩」替自己抱不平的說,那是因為大家都不在現場,沒有親眼目睹龍捲風,所以才能一派輕鬆地覺得他的行為很誇張。

原文網址: 邊叫邊逃還不忘拍攝 「龍捲風男孩」意外爆紅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大男孩拍到龍捲風 尖叫驚呼爆紅

中視新聞 2011/03/25

還記得之前美國有名農夫看到雙彩虹,大呼小叫的模樣嗎?現在美國有一名15歲的年輕人,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龍捲風,興奮的邊錄影邊失控大叫,畫面被上網,短短一天就有15萬人點閱,被大家稱為是龍捲風男孩。

引用 http://beta.ctv.com.tw/insidepage_news.asp?newsid=22125


龍捲風男孩 拍到龍捲風片段截圖

邊逃邊拍邊尖叫 「龍捲風男孩」爆紅

TVBS 2011/03/30 馬杰堯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親眼目睹龍捲風來襲,邊逃、邊拍,還邊尖叫,影片PO上網路,意外爆紅,網友還給他「龍捲風男孩」的稱號,不過有網友調侃說,看到龍捲風有必要叫得這麼誇張嗎?

龍捲風男孩:「你看到那個龍捲風了嗎?你看到那個龍捲風了嗎?」


龍捲風男孩 - 男孩大聲吶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親眼看到龍捲風

男子驚恐萬分,大聲吶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親眼看到龍捲風。龍捲風男孩:「這是龍捲風,我的天呀,如果你也親眼看到的話,我們這邊不常有龍捲風。」

眼看灰色的暴風雲團逐漸逼近,男子幾乎亂了神,不斷尖叫,手上的攝影機也跟著左右劇烈擺動。龍捲風男孩:「我的天呀,龍捲風登陸了,我的天呀,龍捲風,龍捲風。」


龍捲風男孩 - 他的這段尖叫影片也讓他獲得「龍捲風男孩」的稱號

一陣天旋地轉,男子嚇得躲進自家地下室,他的這段尖叫影片也讓他獲得「龍捲風男孩」的稱號,在網路上爆紅,由於他的反應,戲劇效果十足,有網友諷刺說他太誇張、太膽小,龍捲風男孩為自己抱不平。龍捲風男孩:「那是因為他們沒看到,他們沒看到我所看到的。」


龍捲風男孩 - 之前讓彩虹大叔激動到不斷讚歎的雙彩虹畫面

會對大自然奇景感到驚訝的,不只他一人。彩虹大叔:「哇,我的天呀,我的天呀。」

同樣喊著OH MY GOD,這位彩虹大叔的語調則顯得愉快許多,因為看到天空中同時閃耀著兩道七彩光芒,彩虹大叔不斷讚歎,說到激動處還開始啜泣落淚。彩虹大叔:「這真的太美麗了。」

龍捲風男孩和彩虹大叔的反應,都是因為看到大自然奇景,才會真情流露,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不容小覷。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30/8/2oze5.html

龍捲風男孩 - ↓一名男孩因為目睹龍捲風害怕地不停尖叫,被網友戲稱「龍捲風男孩」。

龍捲風男孩 - (同場加映) 讓彩虹大叔激動到不斷讚歎的雙彩虹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