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蘇格蘭 蚯蚓雨

蘇格蘭 蚯蚓雨 (圖/擷取自太陽報)


標籤: 蘇格蘭 蚯蚓雨,蘇格蘭 蚯蚓雨 天氣異常,蘇格蘭 蚯蚓雨 小學,蘇格蘭 蚯蚓雨 體育課,蘇格蘭 蚯蚓雨 圖片


蘇格蘭小學下起「蚯蚓雨」 學童尖叫走避

蘇格蘭一個小學班級因下雨取消的原本在進行的體育課,不過這雨可非同小可,竟然是「蚯蚓雨」。根據報導,當時小學生們正在操場梯足球,轉眼間天空掉下了許多蚯蚓,學童們紛紛尖叫逃竄。


蘇格蘭 蚯蚓雨 - 該班級的體育老師表示,當時天氣晴朗 (Pic: © Kingdom News Agency)

這個班級約有22名學童,該班級的體育老師表示,當時天氣晴朗,不過突然之間傳出奇怪的聲音,像是有東西掉到地上,不久後看見有幾隻蚯蚓在地上,接著天空便下起「蚯蚓雨」。


蘇格蘭 蚯蚓雨 - 先前也曾發生過「青蛙雨」或「魚雨」

他們隨後回到「案發現場」,發現大約有100多隻蚯蚓,原本對於「蚯蚓雨」一笑置之的其他老師趕到現場後也覺得事態詭異。該校的科學部門對此事表示無解,不過有科學家推判,「蚯蚓雨」並非不無可能,有可能是蚯蚓被強風捲起,隨後再降落至別處,先前也曾發生過「青蛙雨」或「魚雨」。

原文網址: 蘇格蘭小學下起「蚯蚓雨」 學童尖叫走避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蘇格蘭 蚯蚓雨

蘇格蘭小學操場蚯蚓如雨下

中廣新聞網 2011/04/05

蘇格蘭一個小學的操場,竟然下起蚯蚓雨,正在進行的體育課,被迫取消。

電視台報導,事情發生的時候,學童們正在操場踢足球,突然之間,大家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的細碎聲響,仔細一看,地上有幾十條蠕動的蚯蚓,接著天空中掉下來更多,小朋友抱著頭奔跑走避,事後,他們算了一算,地上總共有120多條蚯蚓。

天空到底為什會下蚯蚓,科學家也百思不解,就連天氣異常的標準答案都用不上,因為當天天清氣朗。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5/1/2p9zo.html


蘇格蘭 蚯蚓雨

奇聞!這回不是子彈飛而是蚯蚓飛

旖林

【人民報消息】最近中廣報導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很多網站都轉載了,說蘇格蘭電視台報導,蘇格蘭一個小學的學童們正在操場上體育課,男孩們踢足球正踢的來勁,突然之間,大家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的細碎聲響。跑過去仔細一看,地上已經有了幾十條蠕動的蚯蚓。

正在驚奇期間,天空中接著掉下來更多的蚯蚓,在地上扭曲著身體,小朋友們嚇的抱著頭奔跑躲避。等天上不再往下飛蚯蚓時,他們才敢靠近,數了數,地上總共有120多條蚯蚓。

前一段最火的電影是「讓子彈飛」,誰也不會想到「讓蚯蚓飛」,但在土裡鑽來鑽去的蚯蚓確確實實是從天而降。

過去有小魚雨、青蛙雨等,都是在颶風伴隨著暴風雨時發生的,科學家解釋說,是颶風把小魚、青蛙從湖中旋出,它們再隨著暴風降落到地面上。

但是,這一次老天似乎要整治整治那些大嘴巴一張就敢胡言亂語的「磚家」,所以此次怪事發生時,既沒颶風也沒暴雨,當時是晴空萬里,天高氣爽,根本沒有運送工具,連「天氣異常」的標準答案都用不上。沒轍了,科學家說「百思不解」。

別把這個不當回事,這可是一件非同小可的大事。

過去出現甚麼奇聞怪事,專家們總能找到點說服人的根據,讓很多人能接受,但這次的蚯蚓天上飛卻不給一點兒讓人信服的解釋,也沒人敢解釋。

為甚麼要做的這麼絕?因為人的腦袋得開開竅了。

1934年夏天,營口發生了龍自天上墜落地面的事件,2000年8月4日,一場傾盆大雨剛過,山東省青龍鎮的黑山子村兩條活生生的黑龍、白龍趴在地上!

誰又能保證天上的世界裡沒有蚯蚓呢!△

引用 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4/5/54439b.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