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挪威19歲少女億萬富豪

挪威19歲少女億萬富豪

挪威19歲少女成億萬富豪 因為有好爸爸

蘋果日報 – 2016年03月02日10:45

美國《富比世》(Forbes)今日公布全球富豪榜,但在榜單中出現一位19歲少女的名字,也是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她就是挪威少女亞歷珊卓拉‧安德烈森(Alexandra Andresen),她會如此有錢,全拜有一位好爸爸與好的家族背景。

據英國《鏡報》報導,亞歷珊卓拉與20歲姊姊凱瑟琳娜(Katharina)同排榜單中的第1476位,身家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0億元),雖然已經排到千名之外,但這對姊妹是榜單中最年輕的富豪。這對姊妹來自世家大族,她們的安德烈森家族自19世紀靠菸草業起家,傳到兩姊妹的父親安德烈森(Johan Henrik Andresen)已是第5代。


挪威19歲少女億萬富豪
挪威19歲少女成億萬富豪 因為有好爸爸(圖/翻攝自亞歷珊卓拉IG)

1998年安德烈森家族賣掉菸草企業,目前家族擁有的Ferd集團主要從事資本、投資、房地產等。2007年,安德烈森把Ferd集團逾80%的股份轉給兩位千金,自己則持有20%股份,今年首次登上《富比世》全球億萬富豪榜。

亞歷珊卓拉才剛從高中畢業,現在住在德國,也是馬術高手,曾在多個歐洲少年馬術賽獲獎。她的24歲男友是挪威同鄉,據傳是MMA綜合格鬥手。而姐姐凱瑟琳娜目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成為大一新鮮人,主修社會科學。(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圖/翻攝自亞歷珊卓拉IG

挪威19歲少女億萬富豪
挪威19歲少女億萬富豪
挪威19歲少女億萬富豪
挪威19歲少女億萬富豪

挪威19歲少女億萬富豪 原文: 挪威19歲少女成億萬富豪 因為有好爸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