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拳擊正妹黎顏

拳擊正妹黎顏

越南甜美拳擊正妹 演藝圈大哥重金邀拍片

蘋果日報 – 2016年03月31日20:20

越南19歲拳擊美少女黎顏(Khả Ngân),是越南選美大賽冠軍,也是一名拳擊運動員,還曾拿下胡志明市的女子拳擊冠軍。媒體報導,動作巨星成龍相中黎顏,下一部動作片考慮重金邀她演出。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黎顏運動員生涯超過10年,曾奪女子拳擊冠軍,也會自由搏擊,因外型甜美,也兼職模特兒,還會跳舞。成龍在電影《十二生肖》中捧紅了跆拳道運動員「龍女郎」張藍心,傳聞成龍有意重金邀黎顏演出下一部動作片,打造更亮眼的龍女郎。

▼拳擊正妹黎顏(圖/翻攝網路)

拳擊正妹黎顏
拳擊正妹黎顏
拳擊正妹黎顏
拳擊正妹黎顏
拳擊正妹黎顏
拳擊正妹黎顏
拳擊正妹黎顏
拳擊正妹黎顏

本名:Trần Thị Kim Ngân
外號:Khả Ngân, Ngân Sushi
年齡:19歲
出生日期:1997/7/31
興趣愛好:吃壽司
體育運動員:舞蹈、拳擊、瑜伽、現代舞蹈
臉書粉絲頁:Trần Thị Kim Ngân、Khả Ngân
YouTube頻道:Khả Ngân

拳擊正妹黎顏 原文: 越南甜美拳擊正妹 演藝圈大哥重金邀拍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