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男罹患罕病 四肢長疣如樹人

25歲男患罕病 手腳長滿疣塊猶如「樹人」

25歲男患罕病 手腳長滿疣塊猶如「樹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年2月1日 下午1:25

孟加拉庫爾納(khulna)一名25歲的男子自從7年前染上罕見皮膚病後,他的四肢就開始長出如樹根、樹皮的疣塊,猶如「樹人」一樣,令他困擾不已。

25歲的阿布爾(Abul Bajandar)自7年前罹患「疣狀表皮發育異常」(Epidermodysplasia Verruciformis,EV)後,他的手腳就開始增生如樹根般的疣塊。達卡醫院(DMCH)的燒傷整形外科權威醫師薩曼達(Samanta Lal Sen)表示,他們會先評估阿布爾的病症後,再決定如何醫治。

這種宛如「樹人」的病症是一種罕見的遺傳性皮膚疾病,醫學界普遍認為,此症狀是因遺傳所致,條件為患者雙親皆帶有EV異常基因。

25歲男患罕病 手腳長滿疣塊猶如「樹人」
▲阿布爾的腳也長出如樹根的疣塊。(圖/翻攝自dailymail)

男罹患罕病 四肢長疣如樹人 原文: 25歲男患罕病 手腳長滿疣塊猶如「樹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