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和地震有關?海岸浮出巨花枝

日本秋田縣海岸浮現大墨魚 飼育員充當比例尺

日本秋田縣海岸浮現大墨魚 飼育員充當比例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年2月16日 上午11:07

日本秋田縣的仁賀保市海岸,13日浮現巨大的深海墨魚死骸,男鹿水族館將墨魚撈回,昨(14日)對外展示。這隻墨魚長達3.22公尺,重達114公斤,館方女飼育員也在旁躺臥,充當比例尺。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館方會將該隻墨魚做成標本,於水族館內展示。報導還提到,墨魚浮現岸邊後,14日下午秋田縣北部發生規模3的地震,深海生物出現是否與地震有關?對此,館方僅表示,雖然不能否日深海異變可能與地震相關,但目前並無科學證據能夠佐證。(↑↙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日本秋田縣海岸浮現大墨魚 飼育員充當比例尺

和地震有關?海岸浮出巨花枝 原文: 日本秋田縣海岸浮現大墨魚 飼育員充當比例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