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他左腎長420顆結石 只因平時好這口

他左腎長420顆結石 只因平時好這口

驚人!男子長420顆腎結石 醫生夾到手麻

自由時報 - 2015-06-04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一名55歲何姓男子,近幾月腰部劇烈疼痛,甚至影響到工作,就醫檢查才知道,他的左腎被密密麻麻石頭占滿,經手術更發現,男子腎臟內竟有多達420顆腎結石,驚人的數目,讓操刀的醫師直說:「夾到手都麻了!」

他左腎長420顆結石 只因平時好這口
中國浙江一名男子,近幾月腰部劇烈疼痛,就醫檢查才知道,他的左腎被密密麻麻石頭占滿,經手術更發現,男子腎臟內竟有多達420顆腎結石,驚人的數目,讓操刀的醫師直說:「夾到手都麻了!」(圖取自錢江晚報)

據《錢江晚報》報導,其實男子20年前就被檢查出,左腎有10多顆結石,但當時嫌麻煩,僅把掉至輸尿管的幾顆,用體外碎石治療處理掉,而男子平時喜歡吃豆腐,又不愛喝水,導致20年後,腎內的結石積到420顆,情況相當嚴重,醫生就表示,他的左腎被結石堵住,平常都靠另一個腎排尿,如再拖下去,整個腎可能會被切掉。

醫生回憶整個手術過程,仍覺得相當驚奇,不到2個小時的手術,他們花了45分鐘在夾石頭,大大小小共夾出420顆,還不包括一些太碎,用專業吸引器吸出的,手術結束,他們也說,夾到手都麻了。

他左腎長420顆結石 只因平時好這口 原文: 驚人!男子長420顆腎結石 醫生夾到手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