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化妝前後?這真是同一人嗎

化妝前後?這真是同一人嗎

化妝前後真的差很大!只化半張臉根本是2個人

NOWnews – 2015年6月11日 上午11:0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名女子是網路名人,她專門在網路上教人化妝,但因為她卸妝前後實在是差異太大,有網友就質疑根本不是同一人,她為了「驗明正身」,只好只化上半張臉。

21歲的妮基(Nikkie)是YouTube名人,她的教學頻道有逾百萬名用戶訂閱。但因為有不少人對她化妝前後的差異感到難以置信,於是她就只將自己的半張臉化上嫵媚艷麗的妝容,留下另外半張素顏做對比,同時也展現了化妝的魔力。

影片中,妮基拿出各種專業的化妝工具,依序在臉上塗抹,先打底、遮瑕,再塗眼影、眼線、貼假睫毛以及塗上唇彩,還利用不同的深淺顏色做修容,有的部分打亮、有的則是有陰影感,化妝功力不輸給專業的彩妝師。

最後她告訴大家說:「這就是化妝的威力!我想讓大家知道化妝是有趣的,而且沒有規則可言,還讓妳去各大場合都呈現出美麗的模樣。」(圖/翻攝YouTube)

化妝前後?這真是同一人嗎 原文: 化妝前後真的差很大!只化半張臉根本是2個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