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女友兄不同意 逸祥被疑逼婚

逸祥求婚成功 白白兄打槍「轟出去」

逸祥求婚成功 白白兄打槍「轟出去」

中時電子報 記者: 李嘉紘╱台北報導 – 2015年6月5日 上午5:50

逸祥和女友白白(白馨儒)交往1年,3日在圓山捷運站耍浪漫風光求婚,當天新聞發布後,網友祝福,然而白白的哥哥在網路新聞下方留言,表示「我妹喜歡你,不代表我們家有承認你」、「再踏進我家一步,絕對會把你轟出去!」逸祥4日表態,會好好再和女方家人溝通。

他前晚求婚時,對媒體說已向女方媽媽告知此事,昨卻大逆轉,白白的哥哥在網路放話,意指「他不把我家人放在眼裡,不知道在跩什麼」,而且爸媽絕不會出席婚禮也不會出錢,「反正我爸媽當作女兒被壞人拐走。」

他昨說看到女友哥哥表態沒有驚訝,是自己還不夠努力,會再和女友討論時間向她家人說清楚,現階段不方便多說,以免造成誤解。是否是因家人不同意,因而在媒體上「逼婚」?他的經紀人說這是私人家務事,讓兩人處理就好。(圖/蘋果動新聞)

女友兄不同意 逸祥被疑逼婚 原文: 逸祥求婚成功 白白兄打槍「轟出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