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地球在呼吸?地面竟上下起伏

地球在呼吸? 加國森林地面竟詭異上下起伏

地球在呼吸? 加國森林地面竟詭異上下起伏

NOWnews – 2015年11月11日 下午3:4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男子納托爾(Brian Nuttall)日前到住家附近一處森林,意外捕捉到奇景,樹林地面竟會不停地上下起伏,宛如在呼吸一樣,引發熱議。

該奇景發生在加國新斯科細亞(Nova Scotia),納托爾行經一處樹林時,意外發現整座森林的地面竟然不斷上下波動,便趕緊將此畫面拍下來,並上傳至臉書。

不少網友認為這景象「太詭異了,讓人毛骨悚然」、「好像在呼吸一樣」,有網友猜測應該是「地下有河流經過,加上土讓鬆軟地面才會浮動」,也有人主張「枯樹的根在地下形成空間,而新樹的根在地面延伸,因風吹動才造成地面浮動」。

納托爾回應,該樹林地面乾燥,地下也沒有河流,那些樹的根似乎都沒有深入地底,加上受到強風吹動,才會造成此景像。

地球在呼吸?地面竟上下起伏 原文: 地球在呼吸? 加國森林地面竟詭異上下起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