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最煽情民族服裝

最煽情民族服裝

日網友論「最煽情民族服裝」 冠軍是它!

蘋果日報 – 2015年11月09日00:27

「民族服裝」往往和經濟、文化、生活環境息息相關,也因此造成各自大異其趣的樣貌,近日有日本網友在《2ch》討論版上「世界上最煽情的民族服裝」是哪一種,沒想到最後的冠軍還挺出人意料…

在討論這個話題時,有人提出包含中國的旗袍、日本的和服,歐洲一帶的緊身連衣裙(Dirndl)、阿拉伯風格的薄紗舞衣,甚至連非洲的草裙都有人提出,不過其中獲得網友壓倒性支持的,竟然是越南的「越式旗袍」!

這種被日本網站譽為「史上最強女性民族服裝」的衣著,其實露出度比起其他民族服裝並不高,不過微微透明的材質,以及沿著身體曲線收緊的線條,都讓日本網友們心動不已,大讚:「果然若隱若現才是最棒的啊!」(吳家瑋/綜合報導)

最煽情民族服裝
歐洲的緊身連衣裙,因為乳袋的設計而大受日本網友好評。圖片翻攝自2ch

最煽情民族服裝
和服被日本網友戲稱為「最適合貧乳」的民族服裝。圖片翻攝自2ch

最煽情民族服裝
中式旗袍的剪裁,也很受網友喜愛。圖片翻攝自2ch

最煽情民族服裝
中東一帶的薄紗舞衣。圖片翻攝自2ch

最煽情民族服裝
就連非洲的草裙,也有被網友提起。圖片翻攝自2ch

最煽情民族服裝
不過最受支持的,竟然是越式旗袍。圖片翻攝自2ch

最煽情民族服裝
高透明度的質料跟貼身剪裁,很和日本網友的口味。圖片翻攝自2ch

最煽情民族服裝
越式旗袍還被日本網站戲稱為「史上最強女性民族服裝」。圖片翻攝自《LIFEA》

最煽情民族服裝 原文: 日網友論「最煽情民族服裝」 冠軍是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