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加拿大 巨大水怪 視頻

加拿大 巨大水怪 視頻

加拿大歐肯納根湖驚現「水怪」 居民拍下視頻

加拿大水怪歐肯納根湖

加拿大 巨大水怪 視頻

加拿大 巨大水怪 視頻: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8日報導,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歐肯納根湖(Okanagan Lake)附近一名男子日前拍下一段巨大水怪視頻,加拿大 巨大水怪 視頻顯示歐肯納根湖水中有一個疑似巨大生物的輪廓陰影,很可能是加拿大版的「尼斯湖水怪」。

加拿大歐肯納根湖附近居民拍下的巨大「水怪」視頻截圖 ↓

加拿大水怪歐肯納根湖
加拿大 巨大水怪 視頻

這位名叫理查德·胡爾斯(Richard Huls)的歐肯納根湖巨大「水怪」目擊者說:「很明顯那不僅僅是水波,它的顏色更深一些。它的體積很大,輪廓和湖里的水波並不平行。這證明水下有什麼東西。它或許就是歐肯納根巨大水怪(Ogopogo)。」30秒的加拿大歐肯納根湖巨大水怪視頻顯示,水下的陰影長達12米,似乎並未移動。

許多人認為加拿大歐肯納根湖是Ogopogo水怪的家 ↓

加拿大水怪歐肯納根湖
加拿大 巨大水怪 視頻

加拿大土著印第安人中有一個傳說,歐肯納根湖中存在巨大水怪,要從湖上通過必須付出祭品,印第安人通常向水中投放小動物求平安。在湖邊有一個標誌牌,上面寫道:「在缺乏想像力的白人到來之前,歐肯納根巨大水怪就已經被迷信的印第安人所熟知。它的家可能在湖底一個洞穴中,印第安人用獨木舟將小動物送給它。」

拍攝於1934年的歐肯納根湖加拿大版的「尼斯湖水怪」,後來被揭露是個騙局 ↓

加拿大水怪歐肯納根湖
加拿大 巨大水怪 視頻

1860年以來,已經發生過上千次加拿大「歐肯納根水怪目擊事件」,還有許多所謂巨大水怪的視頻。大多數目擊者描述稱,它是一條長著駝峰的大海蛇,長12米左右。 1991年,日本Nippon電視台資助的探險隊曾利用遙控裝置和迷你潛艇搜索這隻巨大水怪,但毫無發現。

加拿大歐肯納根湖驚現「水怪」 居民拍下視頻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