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2011十大怪物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殭屍真菌上榜

2011十大怪物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

2011十大怪物:網站日前公布「2011年最怪異生物」系列照片,呈現許多新發現或是突變物種的詭奇外型,2011十大怪物不管是獨眼鯊還是華麗搖滾變色龍、殭屍真菌都十足吸睛,讓人也不禁讚嘆造物精巧的雙手及玄妙的創造力。

2011十大怪物之獨眼鯊 Cyclops Shark

在墨西哥發現的一個罕見的十大怪物 獨眼鯊魚胎兒,身長約56公分,而且只有一隻眼睛。實際上,這條十大怪物之獨眼鯊患有一種名為「獨眼畸形”」的先天性疾病。許多物種包括人類都可能罹患這種疾病。

2011十大怪物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

有漁民在墨西哥海域,捕獲了1隻罕見的十大怪物 獨眼鯊魚,1顆大大的眼珠,長在頭部的正前方,看起來很像卡通造型,一開始還有網友質疑獨眼鯊魚,是經過合成造假,不過專家經過驗證,這的的確確是1隻基因突變的鯊魚。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白色的身軀,漁民捧在手上的,可不是科幻動物的玩偶,而是如假包換的小鯊魚,但詭異的是,牠只有1隻大眼睛,突兀地在頭前方的鼻子部位。

2011十大怪物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

今年夏天,在「寇蒂茲」海域,1位漁民捕獲懷孕的母鯊魚,剖開肚子後,赫然發現其中1隻獨眼鯊魚寶寶,疑似因基因突變,不但身體是白色,而且只有1隻眼睛,網友看到墨西哥罕見獨眼鯊魚照片後說,這隻獨眼鯊魚,外型跟電影「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還頗為神似。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的照片,被PO上網路後,外界一度以為是有人惡作劇,後來專家證實,這隻獨眼鯊魚確實是真的。網友:「如果你能存活,是否能只靠著1隻眼睛,獨眼,獨眼。」

有網友特地幫十大怪物獨眼鯊魚寫歌,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現獨眼貓等突變生物,只能說,自然界真的是無奇不有。

2011十大怪物 引用自: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殭屍真菌上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