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 君悅上榜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明天是西洋萬聖夜,傳說這天惡鬼大舉出動。路透前天引述旅遊諮詢網站Hotels.com應景所選出的全球十大著名鬧鬼飯店,上榜者多為歷史悠久的知名旅店,不乏生意興隆的五星級飯店,這些靈異傳說未經科學實證,但不影響旅館吸客力,全球十大鬧鬼飯店台北君悅飯店也上榜。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

有人嚇壞有人不怕

報導指,君悅坐落於台北精華地段,富麗堂皇,據傳基地原是日據時代刑場,大廳的巨大符咒有鎮鬼作用。馬來西亞旅客林 小姐昨受訪說:「沒碰到什麼詭異的事,因為去其他國家也是住君悅,下次來台還是會住。」另一住宿客吳小姐說:「怕自己會疑神疑鬼,不敢來住了。」而在飯店 用餐的民眾王先生說:「常在國外出差,不會因這種說法就不住,會碰到就是會碰到。」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

君悅:沒聽過鬧鬼

台灣君悅飯店昨說一樓大廳的林雲大師墨寶,是開幕時大師贈送表達祝福,並非因任何傳聞而掛在大廳,不清楚網站評選人員有沒有住過台北君悅,近期並沒有房客或工作人員反映旅館有鬧鬼狀況。

全球十大鬧鬼飯店 引用自: 全球10鬧鬼飯店 君悅上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