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黃色外星人 黃色鴨鴨

黃色外星人 黃色鴨鴨

黃色外星人來襲!巨大黃色鴨鴨

黃色外星人黃色鴨鴨

黃色外星人 黃色鴨鴨

巨大黃色鴨鴨!日本網友戲稱它是「黃色外星人」。小時候有與黃色小鴨鴨共浴過嗎?在浴缸裡漂浮的黃色小鴨鴨是不是很可愛呢,但你有想過這樣嬌小可愛的黃色小鴨鴨突然放大數百倍出現在你眼前是什麼光景嗎?在日本大阪的河面上就出現這樣一隻巨大黃色鴨鴨,雖然圓滾滾地十分可愛,卻也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黃色外星人侵略地球的首部曲。

黃色外星人黃色鴨鴨
黃色外星人 黃色鴨鴨

近幾年,在某些特別的期間,在大阪河邊散步時會突然有一抹黃色身影闖進視線,仔細一看,那不是小時後洗澡時玩的黃色鴨鴨嗎?!竟然變成一隻比旁邊的船還要大的「巨鴨」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巨大黃色鴨鴨這是一個名為「Rubber Duck Project」的企劃,由荷蘭的設計師Florentijn Hofman所設計。發起單位認為這隻黃色小鴨鴨不論在國內外都為人所熟知、外表可愛友善、它不會以貌取人更沒有政治立場,於是「派遣」這隻圓滾滾的巨大黃色鴨鴨環遊世界,希望世界上的人看到它可愛的身影能夠被治癒,也希望世界能趨於和平、人與人之間更加親密。

黃色外星人黃色鴨鴨
黃色外星人 黃色鴨鴨

當這隻巨大黃色鴨鴨從荷蘭鹿特丹出發,游過法國、紐倫堡、聖保羅……等歐洲地區後,2009年游到了日本大阪,除了深受大阪人喜愛、還幫它取綽號叫做「小鴨鴨(アヒルちゃん)」之外,也發現在河上悠然自得的巨大黃色鴨鴨與大阪市當時致力打造的「水都大阪」都市形象契合,因此2010年再度邀請這隻可愛的黃色小鴨鴨來到大阪,在象徵水都大阪的中之島與人們相見,再度引起「小鴨鴨旋風」。而日本網友也戲稱它是「黃色外星人」,像是要以可愛的形象侵略地球一樣!

延續前兩年,今年在水都大阪節的期間仍然能夠見到這隻超卡哇伊的巨大黃色鴨鴨,剛好在這段期間內會去大阪的人不妨去現場體會一下這隻巨大黃色小鴨鴨的親和魅力吧!現場也將會販售超可愛的黃色小鴨鴨周邊商品,而周邊商品的收入則會用於東北大地震的重建上。

黃色外星人 黃色鴨鴨 引用自: 黃色外星人來襲!巨大黃色鴨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