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巴西婦 雙頭男嬰

巴西婦 雙頭男嬰 巴西婦 雙頭男嬰

巴西婦 產罕見雙頭連體男嬰

巴西婦雙頭男嬰

巴西婦 雙頭男嬰:巴西北部貝倫市(Belem)聖塔卡薩慈心醫院(SantaCasadeMisericodiaHospital)人員表示,1名年輕孕婦19日清晨產下罕見的雙頭連體男嬰。醫院婦產科醫師達哈斯(NeilaDahas)說,這名巴西婦人剖腹產下連體嬰,巴西婦人在醫院官網上說,這對雙頭男嬰各有自己的大腦和脊髓,但其它器官共用,包括心臟、肺和肝。

巴西婦雙頭男嬰
巴西婦 雙頭男嬰

「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巴西婦人妊娠期間從未接受過超音波產檢,直到生產前才發現懷了雙頭男嬰。她告訴醫師,她起初被告知懷的是雙胞胎。

美聯社報導,醫師表示,現在還無法得知雙頭男嬰會如何發展。

「紐約郵報」(NewYorkPost)報導,由於雙頭男嬰共用多個重要器官,未來不可能作分割。

這對雙頭男嬰已開始接受餵奶,達哈斯說,其中1人有呼吸道問題,必須「特別照顧」,記者致電院方打聽更多消息,但一直無人接聽。

巴西婦 雙頭男嬰 引用自: 巴西婦 產罕見雙頭連體男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