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挑戰極限 恐怖App

挑戰極限 恐怖App 挑戰極限 恐怖App

臉書史上「最恐怖App」 挑戰膽量極限!

挑戰極限恐怖App

挑戰極限 恐怖App:網路上出現一個號稱挑戰極限「史上最恐怖的App」!一個名為「Take This Lollipop」(拿著這個棒棒糖)的網站,結合Facebook與網路恐怖影片,挑戰極限 恐怖App至今有超過1千萬名使用者玩過,也成為臉書史上成長最快速的應用程式。

這款挑戰極限「Take This Lollipop」恐怖App,恐怖之處就在當你允許該應用程式讀取個人資料後,就會看到驚悚畫面,挑戰極限 恐怖App 一個看似精神病的男子正坐在電腦前瀏覽臉書,而且是「駭」進你的帳號,盯著你的主頁,且不斷被照片、發文刺激著。

挑戰極限恐怖App更恐怖的是,當你在臉書中透露出你居住城市,這個恐怖男子便會在Google Map搜尋後開車去抓你,且當他上車時,後照鏡下的照片竟然就是你的臉書大頭貼。

▼小心!有人正在偷窺你
挑戰極限恐怖App
挑戰極限 恐怖App

挑戰極限恐怖App
挑戰極限 恐怖App

據悉,「Take This Lollipop」網站是由音樂導演Jason Zada合作開發,主要目的就是要喚起人們的隱私。他說這款挑戰極限恐怖App就像母親經常告誡小孩「不要拿陌生人給的糖果」,大家明知不能拿,卻會因為社群網站上朋友互相說服,而成為史上散布最快的臉書應用程式。

「Take This Lollipop」網站在公開後的24小時內,就有超過30萬的使用者點閱,至今已超過1千萬人授權。想要看看自己能不能承受恐怖駭客的能力,就親自嘗試吧!

挑戰極限 恐怖App - ▼隱私全被變態男子看光光
挑戰極限恐怖App

挑戰極限 恐怖App 引用自: 臉書史上「最恐怖App」 挑戰膽量極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