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狗狗夢中狂尿47秒 主人傻眼

狗狗夢中狂尿47秒 主人傻眼

狗竟然也會尿床 時間竟長達47秒才驚醒

東森新聞 – 2015年3月1日 上午9:58

小朋友有時候睡覺睡到尿床,這似乎不稀奇,竟然有狗也會尿床,有網友就直擊拍下一隻柴犬尿床的畫面,明明眼睛緊閉是在睡覺,卻突然尿床長達40多秒,最後才醒了過來,網友就說他未免也憋太久了吧。

連旁邊的主人都嚇到了,因為這隻柴犬真的是邊睡邊尿尿,眼睛閉的緊緊,狗狗明顯還在睡夢中,但他睡到一半卻尿床了,幾乎只會發生在小朋友身上的,連狗也會發生,而且這一尿還尿好久好久,足足40多秒,讓網友看到後直呼這尿床也太沒極限,還說狗狗似乎憋很久了,而且一解放完就醒了,但狗作夢經典的依舊是這隻名叫餅乾的狗。

本來睡覺睡得好好的,但突然四隻腳不斷擺動,最後還來個大撞牆,搞笑的一幕讓大家印象深刻,而且不僅會夢遊,還會說夢話,有網友說餅乾是被阿飄附身還有人說可能是癲癇發作,但專家說他應該是夢到在追逐食物,太過激動了,才會留下這一幕搞笑的畫面。

狗狗夢中狂尿47秒 主人傻眼 原文: 狗竟然也會尿床 時間竟長達47秒才驚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