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房東上新聞」好多鄉民受害

「房東上新聞」好多鄉民受害

網友熱議「房東上新聞」 原來好多房客被告

東森新聞 – 2015年3月7日 上午10:39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名網友PO了一起租屋糾紛,沒想到竟然得到很多的回應,而且不約而同,有些回應的人都和這名房東有租屋糾紛,原來這名房東在一年內,已經告了20多名房客,這些房客大部分的狀況就是簽了不平等條約,甚至最離譜的是,不接房東電話也算違約,現在大家依據合約正在對簿公堂。

牆壁滲水發霉,這一張張噁心的照片,都是網友PO在網路上,標題就是我的房東上新聞了,發現好多受害者,而且房客也把和房東爭執錄音檔公布出來

把錄音公布,要請網友評評理,原來這名房東和房客簽了很多不平等條約,甚至不接房東電話也算違約,很多房客當初看到租屋網的照片,發現裝潢非常漂亮,心動就簽約,也沒有實際看屋,等到搬了進去才發現問題很多,而且房東在門口貼了很多公告,其中一條,警告房客如果幫別人開門就是違規,將要罰款壹拾萬元,還要房客簽契約書,長期處理租屋問題的,崔媽媽基金會就表示,在簽約的時候,一定要把合約看清楚。

崔媽媽基金會法律組長曹筱筠:「房東資料可能只寫一個名字,甚至名字都寫不完整,只寫了電話,這樣會造成什麼樣狀況,萬一今天我們要申請調解,或是你要去訴訟的時候,你是求助無門的。」

現在這名房東,因為不同的因素,一年內已經告了20多名房客,因為當初房客是自願簽約,大家就依據合約對簿公堂。

「房東上新聞」好多鄉民受害 原文: 網友熱議「房東上新聞」 原來好多房客被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