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藝術展裸女 小妹妹狂盯她「後庭」看

真害羞!藝術展裸女現身 小妹妹狂盯著「後庭」看

真害羞!藝術展裸女現身 小妹妹狂盯著「後庭」看

NOWnews – 2015年3月21日 上午10:4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知名藝術展巴賽爾藝術展,本周到香港進行展出,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看。

據英國《鏡報》報導,展場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名裸女跪在地上,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仔細觀察。

許多民眾都按下快門猛拍,其中有一名小妹妹,居然猛盯著裸女的「後庭」仔細觀察,真讓人害羞。

其實裸女並不是真人,是澳洲藝術家金克斯(Sam Jinks)所打造的,皮膚到肌肉的紋路超像真人,金克斯為了更加逼真,採用人髮與合成材料製作,真的成功吸引民眾的目光。(圖/翻攝《鏡報》)

藝術展裸女 小妹妹狂盯她「後庭」看 原文: 真害羞!藝術展裸女現身 小妹妹狂盯著「後庭」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