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在家坐領月薪18萬 竟還怒告公司

在家坐領月薪18萬 竟還怒告公司

在家坐領月薪18萬 法工人怒告公司

蘋果日報 - 2015年08月16日18:41

這個世界上有人拒絕「不勞而穫」。法國國營鐵路公司一名工人過去12年來每月支薪5000歐元(約18萬元台幣),「工作」是留在家中,什麼都不用做。但這位工人認為公司把他投閒置散,妨礙他的事業更上一層,於是向法院提告,向公司索償。(↑圖/翻攝自youtube)

西蒙(Charles Simon)受僱於國營鐵路公司SNCF,2003年因為揭露一宗疑似詐騙案之後,遭公司「冰凍」,雖然繼續聘用他,卻要求他留在家中「候命」,什麼也不用做。西蒙說,「每個月我都收到工資單及銀行轉賬通知」,上月也一如過往,收到600歐元(約2.1萬元台幣)假期津貼。「我要求公司承認錯待我,若不是被閒置,我或許會有更理想的事業」。

SNCF回應法國傳媒查詢時,確認西蒙是他們的僱員,也承認他正向公司索償。(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圖/翻攝網路)

在家坐領月薪18萬 竟還怒告公司

在家坐領月薪18萬 竟還怒告公司 原文: 在家坐領月薪18萬 法工人怒告公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