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

超正女醫生進駐 蘇澳居民有福了

蘋果日報 - 2015年08月18日18:13

宜蘭縣蘇澳鎮衛生所2年多沒有醫師看診,這2年全靠其他醫師支援,從8月起由長相亮麗清新的林娜蓉進駐,甜美笑容迷倒不少來看病的民眾,週一至週五駐診服務蘇澳鎮居民。

蘇澳鎮衛生所新來美女醫師林娜蓉30歲高雄人,陽明大學醫學系家醫科畢業,曾擔任國泰綜合醫院家庭科總醫師及住院醫師,在台北工作時結婚的她,因是公費學生,必須在偏鄉服務,他選擇蘇澳,除了交通便利外,吸引他的還有宜蘭的好山好水。

她到職2周,剛來時人生地不熟,很多來看診的年長鎮民都把她當成自己小孩一樣照顧,她將會在蘇澳衛生所待上三年,提供鎮民成人健檢、子宮頸抹片檢查、癌症篩檢等服務,衛生所2年來一週都只看診兩天,自他報到後即改成週一至週五都有看診,讓蘇澳鎮的居民有自己的醫生。(突發中心簡銘柱/宜蘭報導)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 原文: 超正女醫生進駐 蘇澳居民有福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