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第一次抱妹妹 反應萌翻網友

小男孩第一次抱妹 興奮拍手狂尖叫

小男孩第一次抱妹 興奮拍手狂尖叫

NOWnews – 2015年8月12日 上午10: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第一次擁抱的感覺嗎?近日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一名小男孩第一次與小女孩擁抱後的反應,萌翻網友。

影片中這名小男孩名叫威爾(Will),在父母妻的鼓勵下,給小女孩一個愛的抱抱,抱的當下威爾反應相當鎮定,但隨後立即開心的拍手大叫,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之後再度擁抱,依然興奮的蹦蹦跳跳,拍手歡呼著。

小男孩超萌反應讓許多網友感到超可愛,短短約一周的時間就吸引30多萬人點閱,也讓不少網友懷念起第一次擁抱自己心愛對象的感覺。(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次抱妹妹 反應萌翻網友 原文: 小男孩第一次抱妹 興奮拍手狂尖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