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有驚無險!內衣竟擋住子彈

胸罩除了能集中托高 竟還能攘妳撿回一命

胸罩除了能集中托高 竟還能攘妳撿回一命!

NOWnews – 2015年8月9日 上午10: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胸罩不只能讓女性「集中托高」,秀出雄偉的雙峰,竟然還能有類似防彈背心的功能,讓妳撿回一命!?

德國一名41歲的婦人日前和先生行經梅克倫堡-西波美拉尼亞(Mecklenburg-Western Pomerania)的鄉村小路時,突然感到胸部一陣劇痛,查看後才發現自己中槍了。但幸運的是,這名婦人僅受了瘀傷,多虧了有她的胸罩鋼圈擋下子彈,才救了她一命!

該名婦人的先生宣稱,他在現場有看到一名年約53歲的獵人在附近狩獵。警方趕至現場調查發現,事發當時有獵人在獵野豬,警方懷疑擊中婦人的子彈就是流彈。警方事後也找上一名獵人進行盤問,懷疑是因為他的疏忽才導致路人無辜受害,並沒收他的槍枝、禁止狩獵。(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有驚無險!內衣竟擋住子彈 原文: 胸罩除了能集中托高 竟還能攘妳撿回一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