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稻江校花鄭宇恩

稻江校花鄭宇恩

【校花點點名】稻江校花鄭宇恩身材超吸睛 網友讚:「白歆惠+許維恩綜合體!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正妹館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正妹快訊) – 2015年7月20日下午3:06

日前李洛洋(小祿)再度接下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主持,前往台北稻江護家,要尋找一位有該校「小白歆惠」稱號的校花-鄭宇恩(Kiwi),據悉她留著俏麗短髮、彎彎的電眼,還曾經拍攝過高校美女撲克牌,在學校備受同學討論注目;其身材姣好,據說還有超「胸」的事業線,到底能在女校脫穎而出的校花,到底本尊如何,讓我們趕緊前往看看。

稻江校花鄭宇恩

來到學校,小祿立刻跟同學打聽是否知道這位校花,女同學表示:「她是我同學,是美容科的,有稻江白歆惠之稱;而且她身材超好,事業線深不見底。」另一女同學也說:「她一入學就被學姊討論,而且追求者很多,還有很多是校外人士。」這兩位女同學剛好Kiwi有約,即帶著小祿一同前往赴約。

稻江校花鄭宇恩

來到三芝海邊,終於見到Kiwi本人,小祿臉上散發止不住的笑意,直說:「很好!」168公分、53公斤的Kiwi,雖然才17歲,但外型高挑且身材玲瓏有緻,整個人散發著自然的性感風情,長相成熟的她,追求者眾,在打工的餐廳,也曾遇到殷勤男客人送巧克力跟寫卡片的浪漫追求,雖然最後沒有下文,但也可以看出她的超人氣;Kiwi喜歡幽默風趣的男生,心中的男神是沈玉琳,也在節目上浪漫跟他深情告白:「玉琳哥,我真的很想跟你見一面,如果能跟你握到手,是我的榮幸。」

稻江校花鄭宇恩

Kiwi也被同學大爆料私底下自然不做作,最愛朝同學翹屁股大聲放屁,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她還有個怪癖是會隨身攜帶泡泡紙,如果緊張壓力大的時候就會靠擠泡泡紙紓壓,非常另類。

稻江校花鄭宇恩

今年才17歲的Kiwi對演藝圈躍躍欲試,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多方累積演藝經驗值,有朝一日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校花小檔案》
姓名:鄭宇恩
綽號:Kiwi
年齡:17歲
星座:射手座
身高/體重:168cm/53kg
校花FB:https://www.facebook.com/kiwicheng1127?fref=ts

稻江校花鄭宇恩 原文: 【校花點點名】稻江校花鄭宇恩身材超吸睛 網友讚:「白歆惠+許維恩綜合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