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世界最快烏龜!時速竟有…

新金氏紀錄 西半球最快的陸龜柏堤

新金氏紀錄 西半球最快的陸龜柏堤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9月10日 下午1:47

二零一六年版的「金氏世界紀錄」出版,世界最高的夫妻是大陸的孫明明和徐豔夫妻倆,孫明明身高兩百三十六公分,徐豔也有一百八十七公分高。

其他入選的有世界最大腳,委內瑞拉的奧蘭多,右腳長四十點一公分,左腳長三十九點六公分。

二十七歲的印度男子長了三十七顆牙,比一般人多了五顆,是世界牙最多的人。

動物的紀錄包括時速八百公尺的世界最快烏龜「豹紋陸龜」「柏堤」,毛最長的兔子加州的「安哥拉兔」「法蘭西斯卡」,毛長三十六點五公分。

植物紀錄有,英國諾丁罕業餘農人「葛拉茲布魯克」種的九點一公斤的胡蘿蔔,他種的二十七點四八公斤重花椰菜,葉子就有一百八十公分,也破了紀錄。

(圖片取自金氏紀錄官網)

世界最快烏龜!時速竟有… 原文: 新金氏紀錄 西半球最快的陸龜柏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