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簡廷芮3姊妹

簡廷芮3姊妹

神基因!「陶敏敏」簡廷芮三姊妹顏值爆表 轟動韓國鄉民

Yahoo娛樂爆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5年8月31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56

好啦!虎哥聽到很多人在抱怨,YAHOO LIVE 請來了徐太宇和歐陽非凡,周末的演唱會則是歐陽和林真心,那我們的校花女神陶敏敏呢?!

說到陶敏敏 - 簡廷芮,她可是擁有將近七十萬大軍的粉絲啊!而且,大家可能不曉得,長相空靈而且超有氣質的簡廷芮,其實還有一位姊姊和一位妹妹…

簡廷芮3姊妹
神基因!「陶敏敏」簡廷芮三姊妹顏值爆表 轟動韓國鄉民(合成圖/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首先呢,虎哥要先帶大家重溫 2006 年時,簡廷芮第一次上電視的樣子~(快手點影音)

挖賽,當年才 14 歲的 Dewi 完全就是個美人胚子了啊!不過呢當時還有一個大亮點…(影音中才有啦!)沒錯,就是鏡頭外,Dewi 的超正姊姊!

簡廷芮3姊妹
簡廷芮3姊妹
神基因!「陶敏敏」簡廷芮三姊妹顏值爆表 轟動韓國鄉民(圖/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Dewi 的超正姐姐叫簡婕,今年 27 歲,其實也是知名的網路人氣美女,還有個「空靈美女」的稱號,而且網友都問:有沒有姊姊簡婕看起來還更像妹妹的八卦啊?

就連簡廷芮都坦承,其實品學兼優的姊姊,才是從小情書收不完,比自己更像是「陶敏敏」呀!再告訴你,這兩姊妹其實還曾經一起合作過,替偶像劇<蜂蜜幸運草>獻聲合唱唷!(快手點影音!)

簡廷芮3姊妹
神基因!「陶敏敏」簡廷芮三姊妹顏值爆表 轟動韓國鄉民(圖/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不過如果你以為就這樣了,那你就太小看簡家的神基因功力啦!別忘了,剛剛說過,Dewi 和簡婕可是還有一個小妹。當兩位姊姊已經擄獲無數鄉民粉絲時,旁邊曾經的那個小蘿蔔頭也悄悄長大啦!看過照片的人,只說:又一個簡家美人誕生了呀!不用多說也知道,妹妹簡廷倪也是天生的美女,跟姊姊們一樣有仙女般的氣質,更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白皙的長腿,而且而且,重點是她才 18 歲啊!

話說三姊妹感情更是好到時常黏在一起,每次三人合照只要一出,根本就是顏值外掛開到 MAX,超作弊的;也難怪三姊妹會紅到連韓國網友都在到處神她們,厲害到連外國人都抵擋不住啊!(↙圖/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簡廷芮3姊妹
簡廷芮3姊妹

簡廷芮3姊妹 原文: 神基因!「陶敏敏」簡廷芮三姊妹顏值爆表 轟動韓國鄉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