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這些台灣特色 最讓老外討厭

老外討厭的台灣特色 燒紙錢、珍珠奶茶全上榜

老外討厭的台灣特色 燒紙錢、珍珠奶茶全上榜

NOWnews – 2015年9月2日 下午2:3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門找各國老外談論一些議題的「不要鬧工作室」,近日推出新影片「讓老外討厭的台灣特色」,聊聊他們最不喜歡台灣哪些特色。

首先一名美國男子表示,不喜歡台灣的游泳池或水上樂園會逼戴泳帽;德國女子則是不喜歡垃圾車的音樂,因為音樂聽起來像冰淇淋車的音樂,也提到台灣超常用塑膠袋,就算是小東西也用塑膠袋裝,此外還說不喜歡珍珠奶茶,並表示那是她試過最噁心的東西。

接著荷蘭的朋友認為,荷蘭跟台灣都很常下雨,但是台灣很多地方都是用小磁磚鋪在地上,一下雨就很容易打滑;加拿大女子覺得台灣超級潮濕,又很多颱風,一開始覺得很興奮,但被停水停電後就再也興奮不起來了;薩爾瓦多男子問,為什麼麵包都是甜的?澳洲男子則提到,看到很多燒金紙的金爐,但現今全球暖化,為什麼還要製造二氧化碳?

最後法國女子抱怨,通常母語不是英文的老外在台不太好找工作,但如果母語是英文的話,就算你沒有教師資格也可以很快在台灣找到英文老師的工作,認為要當老師一定要有相關資格和經驗才對。還說不喜歡台灣人一直問想選台灣還是中國,他認為兩個是不同的國家,不用比,兩個都喜歡。(圖/翻攝自網路)

這些台灣特色 最讓老外討厭 原文: 老外討厭的台灣特色 燒紙錢、珍珠奶茶全上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