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遭雷擊不死 竟還獲得超能力

澳男遭雷擊大難不死 竟還獲得千里耳+讀心術

澳男遭雷擊大難不死 竟還獲得千里耳+讀心術

NOWnews – 2015年9月22日 上午10:1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攝影師某次在海邊取景時,不幸遭到雷擊,但卻大難不死,還宣稱獲得了「超能力」。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攝影師布萊恩(Brian Skinner)去年11月在紐卡索(Newcastle)的海灘上取景時,不幸被一道閃電擊中,整個過程還碰巧被一旁的攝影夥伴茱莉亞(Julia)給拍了下來。

幸運的是,布萊恩未遭雷擊貫穿全身,閃電僅穿過他的右手,「我低頭一看,發現整隻手全黑了」,連指頭上的金戒指也都凹陷了,他認為是手上的金戒指救了他一命。隨後他至醫院檢查,確認沒有骨折、明顯腫脹,只有嚴重擦傷。

澳男遭雷擊大難不死 竟還獲得千里耳+讀心術
澳男遭雷擊大難不死 竟還獲得千里耳+讀心術
澳男遭雷擊大難不死 竟還獲得千里耳+讀心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布萊恩逃過死劫後的一個禮拜,卻發生了離奇的事,他宣稱自己意外擁有了超感官的能力,「我能看到正常人看不到的遠距離事物、聽到遠距離的聲音,甚至還有通靈的能力。」

一個月後,他又表示自己擁有了「讀心術」,「這真的是最詭異的經歷,我看著人們就能聽到他們在說什麼。」他還笑說自己自從得到了「超能力」後,就常在想「我該不會是超人吧?」

遭雷擊不死 竟還獲得超能力 原文: 澳男遭雷擊大難不死 竟還獲得千里耳+讀心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