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喇舌人妻導演 尪也看不下去

過從甚密?王大陸遭爆喇舌人妻導演

過從甚密?王大陸遭爆喇舌人妻導演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9月16日 上午11:10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3億,演員王大陸爆紅,昨天履行諾言當眾裸泳,而最後不僅他下水,還拉了導演陳玉珊入池,最後以新娘抱抱起導演上岸。就在隔天,週刊爆出他與已婚導演陳玉珊過從甚密,兩人甚至曾當眾三度喇舌。(↑圖/中央社)

《壹週刊》報導,在八月十二日晚上,陳玉珊在電影上映前一晚舉行慶功宴,不料在眾人把酒言歡時,王大陸突然捧起陳玉珊的臉,當眾對著陳玉珊的嘴親了下去,而陳玉珊也立刻迎合,旁人看得滿頭霧水。

隨後王大陸被拱去親宋芸樺,兩人吻了十秒;不過,報導指出王大陸之後又回頭找上陳玉珊,二度舌吻,一直喇到陳玉珊老公拿起酒杯避開。

過從甚密?王大陸遭爆喇舌人妻導演
過從甚密?王大陸遭爆喇舌人妻導演(圖/翻攝自壹週刊)

根據週刊報導,王大陸在該片殺青宴時,就曾當著眾人的面吻陳玉珊;還在八月底的感謝記者會上,「壁咚」陳玉珊,最後兩人深情擁抱,女主角宋云樺則被晾在一旁。

出道7年的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嚐到爆紅滋味,陳玉珊可說是慧眼識英雄;但根據週刊報導,兩人不僅常在半夜談心,還公開接吻,很多人不解,王大陸被陳玉珊捧紅,理當要報恩,「但有必要報成這樣嗎」?

王大陸爆紅後,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先前就被爆出和同門師妹劉奕兒四度約會。

打造知名電視劇「蘭陵王」的導演陳玉珊,從小螢幕轉戰大銀幕,初執導演筒,創造出驚人票房。

喇舌人妻導演 尪也看不下去 原文: 過從甚密?王大陸遭爆喇舌人妻導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