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身高150cm?耶穌面貌曝光

科學家重塑耶穌長相 推測身高150公分

科學家重塑耶穌長相 推測身高150公分

NOWnews – 2015年12月16日 上午8:4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穌究竟長什麼模樣?英國最新研究發現,耶穌可能擁有一頭短髮、皮膚接近咖啡色,而身高可能只有150公分。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r)透過科學鑑證技術及根據聖經內的描述,利用3個與耶穌同時代的骷髏頭作為模擬,分析重塑耶穌可能的面貌。

研究發現,耶穌外表可能為當年以色列北部加利利區的典型中東猶太人,擁有一頭濃密的短捲髮,推測身高大約150公分,體重約50公斤,又因耶穌30歲前是木匠,推測外表應為強壯粗獷。

科學家重塑耶穌長相 推測身高150公分
▲科學家重塑出耶穌長相。(圖/翻攝自《鏡報》)

身高150cm?耶穌面貌曝光 原文: 科學家重塑耶穌長相 推測身高150公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