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1秒跳繩7.3下

1秒跳繩7.3下

1秒跳繩7.3下創紀錄 小五生驚呆裁判

NOWnews – 2015年12月13日 上午10:56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看完這段影片,你絕對會嘖嘖稱奇。大陸一名小五男學生一秒跳繩7.3下創紀錄,速度極快,讓在場裁判全看傻,還以慢播放重看8次才數清。

根據《騰訊網》報導,大陸廣州的七星小學學生日前到杜拜參加「第一屆世界學生跳繩錦標賽」,獲得所有28枚金牌中的27枚。其中一名小五學生岑小林更打破兩項世界記錄,創下30秒單搖跳單腳110次,3分鐘單搖跳單腳548次的驚人成績。

1秒跳繩7.3下
1秒跳繩7.3下
1秒跳繩7.3下創紀錄 小五生驚呆裁判

現場裁判被這極快的速度給驚呆,只能以慢播放重看8次才可確認跳了幾下。杜拜王子還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要求與岑小林合照留念並頒獎。

1秒跳繩7.3下 原文: 1秒跳繩7.3下創紀錄 小五生驚呆裁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