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23歲外婆

女子年僅23歲 成為全球最年輕外婆

23歲外婆

現年25歲的羅馬尼亞女子(麗芙卡)在12歲就當上了(少女媽媽),她與男友私奔後偷吃禁果生下女兒(瑪麗亞)。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11歲的瑪麗亞竟重蹈老媽覆轍,早早地和男友結婚,並且生下兒子,當時年僅23歲的麗芙卡當上全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外婆。

23歲外婆
現年25歲麗芙卡和她的2歲孫子▲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太陽報)報導,1998年,當時只有12歲的麗芙卡,早就結交了一名13歲的男友。但按照當地流傳多年的早婚習俗,麗芙卡的父親卻將女兒許配給了鄰村另一戶人家的兒子。由於麗芙卡不想嫁給一個她不認識的男子,決定和心上人私奔。並生下女兒瑪麗亞。

23歲外婆
圖左為麗芙卡的丈夫

時間一晃到了2009年,麗芙卡的丈夫成為一名珠寶商人,她則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而她的女兒瑪麗亞剛滿10歲,還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但瑪麗亞卻背著家人結交了一名男友,並和男友偷吃禁果,懷上身孕。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幾個月後,瑪麗亞竟然自作主張輟學,和男友結婚!在半年後,年滿11歲的瑪麗亞就生下了兒子。就這樣,年僅23歲的麗芙卡一夜之間就當上全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外婆,而麗芙卡的母親當時也才40歲。

全球最年輕外婆 23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