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國民OL 上班族 票選

職場偶像劇夯 國民OL票選林依晨領先

國民OL上班族票選

近來許多偶像劇都愛以上班族為題材,描述職場生活貼近人心,也拉抬收視率,而網路上甚至還舉辦了「國民OL」票選活動,以這陣子人氣很旺的偶像劇女主角來做票選,結果由林依晨飾演的鞋業行銷主管票數最高,而小資女孩柯佳嬿則緊追在後。

兩大對打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和我可能不會愛你,為了拚收視,劇情高潮不斷,描述上班族愛情故事的小資女孩向前衝,最新一集收視衝高,靠的是這一幕。

戲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少一點自由就變苦,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而同時段, 另一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則是以男主角陳柏霖心情鬱悶,和朋友們喝酒,被問到是否愛著女主角這一幕,收視達到最高點。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我真的深深懷疑,你應該不可能愛上程又青吧,跟一個人好,難道一定要跟他產生愛情嗎?」

兩部戲都是描述,上班族職場愛情為主題,題材貼近人心引起共鳴,就連網路上,還舉辦了國民OL票選活動,以近來幾部偶像劇的OL女主角為主,除了林依晨、柯佳嬿外,還有楊謹樺、楊丞琳等6人入圍,而最後票選結果林依晨票數最高,小資女孩柯佳嬿緊追在後。

藝人邱澤:「第一名,肯定是柯佳嬿啊,沈杏仁這個角色,其實是大部分社會的,族群的縮影。」

邱澤內舉不避親,力挺同劇女主角柯佳嬿,但不管是誰的票數領先,都看得出來,這兩部職場偶像劇的影響力。

國民OL 林依晨 Around 3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