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美女牙醫 蔡昀蓉

「美女牙醫」蔡昀蓉太正 看牙要等1個月

美女牙醫蔡昀蓉

許多人都覺得看牙醫是件苦差事,但如果醫師是位美女,很多人就會搶著要看正妹醫師了。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美女牙醫蔡昀蓉,由於長得太正而「電」到不少病患,現在想給她看牙,已經要排到1個月後了。

《蘋果日報》報導,年僅25歲的蔡昀蓉,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牙醫系,擁有一雙迷濛的水汪汪大眼及甜美笑容的她,在就讀大學時曾當過5年的平面模特兒。蔡昀蓉除了外型姣好,還有一副好歌喉,曾參加過選秀節目《星光大道》。

蔡昀蓉今年9月才剛到牙科診所任職,許多男性病患都偏愛給她看牙,診所的員工表示,蔡昀蓉的男性患者「回診率」比診所其他醫師高,甚至有沒預約的病患,甘願等上3、4小時,也指定要給她看診。

▼「美女牙醫」蔡昀蓉 (圖/蔡昀蓉無名)

「美女牙醫」蔡昀蓉太正 看牙要等1個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